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确认子弹短信即将添加红包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7 11:04

8月20日,罗永浩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社交APP子弹短信,凭借着罗永浩的巨大影响力,子弹短信在短短几天内就登上了苹果App Store社交榜第一名。

随后在8月25日,罗永浩发布微博称,支付宝会很快进入子弹短信,而且未来子弹短信用户给非子弹短信用户发信息时不再收费。

今天,锤子科技COO吴德周在微博上询问罗永浩:“是不是很快可以在子弹短信上发红包了!”罗永浩回复称是的,确认了红包功能即将登陆子弹短信。

作为一款即时通讯App,子弹短信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其最大的亮点是高效沟通。它不仅支持语音、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

罗永浩确认子弹短信即将添加红包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