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基于位置的V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8-27 19:42

 

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基于位置的VR体验

随着虚拟现实(VR)的日益普及,许多现有主题公园和景点正在探索将基于位置的VR体验添加到当前运营设施中。如今位于旧金山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增加了自己独特的VR体验。

新的虚拟现实体验简称为“虚拟空间”,将于2018年9月3日星期一在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开幕。

虚拟房间体验的故事发生在2217年,过去已经发现了一个时间裂缝,它正在冒着历史的危险,可能导致整个人类从历史中消失。玩家需要浏览历史记录以修复时间表。

游戏玩法主要以拼图为基础,玩家需要完成任务,例如修复阿波罗11号月球着陆器,对抗恐龙并潜入海洋深处。

每个玩家将获得他们自己的专用房间,专门设计和配备定制的VR设备。杜莎夫人蜡像馆与Virtual Room USA合作开发体验,允许两到四人的团队参与四个15分钟的定时挑战,同时与队友进行协作和沟通。

此前,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经在其他地方推出了VR体验,例如THE VOID在纽约地点创建的Ghostbusters:Dimensions体验,让参观者体验到参观电影中的一些标志性地点。

旧金山图兹尼兹夫人的虚拟会议室不包含景点门票,需要购买单独的门票。它专为12岁及以上的玩家设计,门票价格为10美元。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