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对战游戏《Reality Clash》测试版公开测试中

科技 913VR网 2018-08-27 09:09

 

AR对战游戏《Reality Clash》测试版公开测试中

Reality Gaming Group是移动增强现实(AR)格斗游戏Reality Clash的开发商和发行商,近来发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预告片。预告片不仅可以很好地了解游戏的内容,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即成为测试版测试人员的注册正对外开放中。

玩家可以加入一个由200人组成的团队,在激烈的AR交火中与其他玩家作战。如果附近没有玩家,则用户能够与分散在地图上的机器人进行战斗。

Reality Clash计划在2018年10月发布,并通过beta预告片为用户提供了更早玩游戏的机会。用户只需前往游戏网站并注册即可有机会测试并在发布前提供反馈。通过计划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发布,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测试,只要他们的设备与AR技术兼容即可。鉴于 ARKit和 ARCore在移动设备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合适设备的数量很大。

其借助手机摄像头,玩家将能使用屏幕上的武器来与其他人进行对战。当两名玩家相遇时,系统将创建一个增强现实版本的世界。比如,你与A玩家在街角进行对战时,两台手机将创建一个AR战场供你们两人作战。另外,用户可以通过商店交互武器。

最近,The Reality Gaming Group宣布加入BlockExMarkets数字资产市场,让玩家和加密货币投资者有机会购买游戏中的RCC金币。该平台被描述为一个安全可靠的机构级交易平台。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