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桌游将颠覆传统桌游玩法

科技 913VR网 2018-08-28 19:48

 

AR桌游将颠覆传统桌游玩法

虽然现在手游当道。但是由于桌游,能更好的促进交流,很多人对它也是情有独钟,想想上学的时候,有多少因为三国杀,而建立起来的深厚友情。然而桌游爱好者们,一定也有烦恼,毕竞游戏画面只能靠自己脑补,甚至有些中二青年,在打出卡牌的一瞬间暴力1000,还会配上幻想中的动作,如果真的有华丽的效果。随着自己的无敌操作,出现在桌游爱好者眼前,那简直是分分钟要上的节奏。而日前 Spatial公司。便携数码配件 Spatial MRX。

因为采用了全息AR技术,它实现了桌游爱好者们。看到真实场景的愿望,只要你有手机或平板电脑,把它放在MRX上,屏幕上的图像,就会投射到你面前的平面上,其它玩家愉快地PK了,与直接通过平板玩游戏相比,MRX是以直接移动卡牌,和操作手柄的形式。来自由操控角色做动作的,这要比在平板上。

一通戳要有趣的多,而玩家能享受到如此体验,全是AR技术的功劳。这种AR 桌游的形式,将二维平面变成了三维立体模式,逼真的人物形象和游戏效果,能让玩家突破次元壁,能更好的感受到游戏,所带来的乐趣。AR增强现实技术的完美辅助,绝对是传统桌游不可比拟的存在。

虽然目前只有简单的桌游,能进行AR操作。但是相信像龙与地下城,这样复杂的角色扮演类,AR桌游离我们也不远了,希望以后可以看到。生活大爆炸中 sheldon。和他的小伙伴,不用再掏出一堆游戏道具,直接在AR设备上,进行桌游游戏,这一定会让,Sheldon他们更兴奋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