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及的节奏!OPPO R17确定使用Type-C接口

科技 快科技 2018-08-16 15:40

 对于OPPO来说,R系列一直都是他们走量的热卖机型,外形、性能、拍照都是面面俱到,不过从这代R17开始,他们也要在一些细节上做出调整了。

从最新曝光的细节来看,OPPO即将推出的R17将摒弃之前的老接口,而换上Type-C接口,这也意味着从R17开始,R系列将全部使用这个Type-C接口了,其好处还是很明显的,充电/数据传输速度快、不分正反等等。

除了升级至Type-C接口外,R17也将把自己的闪存升级至UFS规格,当然这代新机以后,这两个升级都成为标准来执行了,对于OPPO的用户来说,还是不错的。

普及的节奏!OPPO R17确定使用Type-C接口

OPPO已经宣布,8月23日在上海发布R17,其配备了6.4寸水滴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1.5%,同时搭载骁龙670处理器,有8+128GB存储版本可选,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自拍,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闪充。

此外,R17还将支持F1.5/F2.4灵动光圈功能,根据光线强弱智能切换大小光圈,并且还支持OIS光学防抖。

普及的节奏!OPPO R17确定使用Type-C接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