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开发了Feel the View车窗支持AR触感

科技 913VR网 2018-08-05 09:38

 

福特开发了Feel the View车窗支持AR触感

虽然车窗能让车里的人远离昆虫、紫外线的困扰,但它们却没有任何生气,不过随着增强现实(AR)的到来,这种情况将很快发生变化。福特公司开发了一种叫做Feel the View的车窗。它利用窗户上的触觉反馈系统为视障人士提供外部事物的触觉描述。

据悉,该系统先是通过摄像机捕捉外部场景然后将其转换成255个灰度级,最后通过附在玻璃上的触觉电机传递给玻璃。

通用汽车的AR原型车窗既可以像孩子玩的神奇画板让乘客在玻璃上为外面的世界添加任何想要添加的元素,也可以提供外界的AR信息。跟手机的AR技术一样,福特和通用汽车也在努力将其应用到人们已经在使用的表面,而不需要再穿上一些笨重的设备。

丰田则曾展示过一种AR/摄影混合系统,其中它可以将外界的某一事物通过窗户放大。

梅赛德斯F 015概念车也曾展示过一种全新的车窗。在某些模式下,较低的车门面板可以通过展示外部摄像机拍到的外部画面变成虚拟窗户。此时可以显示AR图像或媒体、通信或导航画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