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卸载微信不现实 支付宝会很快进入子弹短信

科技 pconline 2018-08-29 17:53

PConline资讯】8月26日消息,在周一举办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上,向外界展示了一款社交软件产品—子弹短信,类似于之前的飞信,但是在操作使用上和语音交流中更人性化。而这款应用在发布会之后也是受到了广大用户欢迎,不久后就冲到了苹果APPStore社交类免费榜第一名。

很多人认为子弹短信是锤子科技的产品,对此,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应称,子弹短信只是投资的一款产品,是一家很棒的创业公司做的产品。

在操作上,当用户录制语音消息时,子弹短信会自动识别用户的语音,将其转换为文字,然后将文字和语音一起发送给对方。并且,在听取语音的时候,接收方可以在进度条上进行操作,以防止某段没有听清而重新听一遍的麻烦。这些操作方式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之间的交流,也是很多用户一直希望微信解决的痛点。

从目前用户的反馈来看,子弹短信的评价较高,但是仍旧会有一些BUG出现。同时,老罗还透露称,卸载微信是不现实的,但支付宝会很快进入子弹短信。

另外,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通讯双方都是子弹短信用户才不会收费,只会收取流量费,而子弹短信用户给非子弹短信用户发信息则会正常收取短信费。不过,这一情况或许将在不久后改变。罗永浩表示,未来子弹短信用户给非子弹短信用户发信息时不再收费,已经在跟运营商谈合作了,以后快如科技会买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