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视觉小说游戏Tokyo Chronos成功完成Kickstarter众筹

科技 913VR网 2018-08-28 10:28

 

VR视觉小说游戏Tokyo Chronos成功完成Kickstarter众筹

虚拟现实(VR)视觉小说游戏Tokyo Chronos已成功完成Kickstarter众筹。现在Kickstarter众筹完成后,该游戏已经筹集了超过90,000美元。

Tokyo Chronos于今年5月份首次发布,而Kickstarter则在7月份推出。VR视觉小说自揭示以来,凭借其独特的视觉风格和前提,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Tokyo Chronos被描述为一个“VR神秘冒险”。讲述了16岁主角樱井京介(Kyosuke Sakurai)发现自己身处于特殊世界里的故事:这里是时间静止的东京涉谷,里面空无一人。这个故事涉及“8位与当前世界现实分离的童年玩伴,受困于空无一人的涉谷之中,这里没有其他灵魂的存在。”

“在与开发人员们讨论后,我们决定为参与活动的人添加Oculus Go数字下载密钥!你可以选择Steam、PSVR、现在的Oculus Go。在等级$ 80及以上级别,以上三种选择你都可以拥有! 或者如果你想要2个Steam key和1个Oculus Go key。”

Tokyo Chronos由业内专业人士组成,包括制作人Kazuma Miki,剧本作家Kou Segawa,导演Haruki Kashiwakura和角色设计师LAM。该游戏由Sekai Project发布,并将Tokyo Otaku Mode Inc作为促销合作伙伴。该团队曾参与过剑术艺术在线和CLANNAD等几个知名物业。

Tokyo Chronos计划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最近还宣布支持Oculus Go。现在Kickstarter已经结束,开发团队将能够运用募集资金来帮助开发和推广。

Tokyo Chronos将于2018年12月登陆PS VR/Steam VR/Oculus GO/Oculus Rift平台,支持日语、英语以及中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