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CE:《战地5》跑光线追踪 稳定1080p/60fps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8 12:03

NVIDIA RTX 20系列显卡首次引入了实时光线追踪,将传统上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这种效果有条件地引入到了游戏内,不过众所周知,光线追踪的运算量要求非常大,显卡能否稳定运行备受关注。

面对玩家们的问询,EA DICE技术总监Christian Holmquist、DICE媒体编辑Jonas Gammelholm共同确认,他们在GamesCom大会上展示的《战地5》DEMO,使用了NVIDIA新卡的光线追踪技术,可以在1080p分辨率下稳定跑出60fps的帧率,大家尽可放心。

“我们在网上看到了一些疑问,比如有评论说,DEMO是在慢动作下运行的,游戏里有怎么能实时运行?我们要说的是,一切都很棒。帧率是60fps,非常稳定。”

Holmquist还指出:“作为游戏工作室,始终领先一步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游戏画质。有了新的NVIDIA RTX平台,战场上可以展现前所未有的细节,从汽车表面反射的枪口火焰,到道路水面倒映的建筑物倒塌。战场将显得前所未有的真实。”

《战地5》将于10月19日发售,登陆PC和主机平台。

根据NVIDIA给出的名单,其他支持RTX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还有:《神力科莎》、《原子之心》、《控制》、《应征入伍》、《逆水寒》、《剑网3》、 《机甲战士5:雇佣兵》、《地铁:离去》、《Project DH》 、《古墓丽影:暗影》。

DICE:《战地5》跑光线追踪 稳定1080p/60fps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