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推出3部VR电影登陆Oculus Rift

科技 913VR网 2018-08-28 11:35

 

Facebook推出3部VR电影登陆Oculus Rift

近日,Facebook推出了3部VR电影,旨在呼吁大众关注全球社会问题。

Oculus Creators Lab又相继推出了三部VR纪录片——《遇见怪物》(Meeting a Monster)、《真实的我们:她走自己的路》(Authentically Us: She Flies By Her Own Wings)、《真实的我们:我们还在》(Authentically Us: We’re Still Here)。

此次推出的3部电影旨在提升大众关注全球社会问题。VR电影《遇见怪物》的制作者Arp希望帮助人们远离充满暴力和仇恨的生活;《真实的我们:她走自己的路》则讲述了一位变性军人的坎坷经历;《真实的我们:我们还在》旨在提高人们对“性别酷儿”和文化遗产保护问题的意识。

目前,这三部纪录片已经登陆Oculus Rift、Oculus Go和Gear VR。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