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 One拆机显示6层显示器和视频投影仪

科技 913VR网 2018-08-28 18:30

 

Magic Leap One拆机显示6层显示器和视频投影仪

传统上,可穿戴式头显使用的视频屏幕基本上与电视相同,但要小得多。为了创造模糊“虚拟”和“现实”之间界限的增强图像,Magic Leap One包括一个六层波导显示器,类似于将多个半透明迷你电视放在彼此的前面。使用自定义投影仪和镜头组合,系统在不同的深度显示红色,绿色和蓝色,创造出三维物体的幻觉,可以更逼真地看起来随距离模糊。

除了显示技术,还发现了安装在鼻梁上的外部深度传感器,该传感器使用红外线投影仪和相机组合来深度测绘房间以及红外线跟踪器。但单眼相机的选择可能会限制跟踪精度和范围。

在早期用户的实际操作报告之后,显示细节和传感器位置特别有趣。在测试期间,Magic Leap One要求戴眼镜的用户为头显制作定制的处方镜片,并在未正确调整鼻托时展示控制器跟踪。如果在普遍发布之前没有解决这些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用户体验。

Magic Leap One的计算单元Lightpack本质上是一款可穿戴电脑。Cooler Master风扇用于保持密集的逻辑板很酷,特别是采用汽车级Nvidia Tegra X2 Parker和Pascal芯片组。

作为一款昂贵的定制产品,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制作精良,经过精确校准, 耐用可靠,但需要更多的消费者型号。Magic Leap表示它开始开发第二版和第三版头显,但尚未确认哪种型号将广泛供消费者使用。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