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款AR葡萄酒标签应用被下载超过120万次

科技 913VR网 2018-08-28 09:36

 

这款AR葡萄酒标签应用被下载超过120万次

自首次推出以来,Tactic的“live Wine label”应用已被下载超过120万次,该应用目前已经为五个知名品牌提供了AR葡萄酒标签。他们最新推出的产品是为emBRAZEN品牌的葡萄酒增加三个女性人物AR标签,以颂扬历史上有名的女性。

据了解,用户有多种选择,包括霞多丽、赤霞珠和红葡萄混酿,每个酒瓶上都有一个定制的AR标签。比如,在霞多丽酒瓶上你会看到着名艺术家Celia Cruz(塞利娜·克鲁兹),红葡萄混酿酒瓶上是荣获法国军事荣誉英勇十字勋章的艺术家Josephine Baker(约瑟芬·贝克),而赤霞珠瓶子上的标签是向记者Nellie Bly(娜丽·布莱)致敬,她以打破世界记录的72天环绕世界之旅而闻名。

该应用操作起来非常方面,只要打开应用,将智能手机摄像头对准AR标签,即可看到这些女性人物复活,并分享她们的着名事迹。

目前,iOS和Android用户可免费下载Living Wine Labels AR应用,但你需要在Living Wine Labels网站购买emBRAZEN酒瓶,售价15.99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