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来的勇气卖5000?谷歌Pixel 3 XL曝光:颜值低

科技 pconline 2018-08-28 09:42

PConline资讯】要说安卓阵营的代表机型,除了三星华为这些厂商的旗舰机之外,能够提供原汁原味Android体验的谷歌Pixel系列手机也是许多消费者选购的对象。根据惯例,今年9月末或10月初谷歌将推出新一代Pixel系列手机,近期网上曝光了Pixel3XL真机图。

最近俄罗斯博客网站曝光了Pixel3XL真机,从曝光图片可以看出Pixel3XL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而且刘海区域较宽,深入屏幕内部,形成了一个大凹口,除了刘海之外,Pixel3XL还有一个较宽的“下巴”。

先不看配置,单从外观来看这样的设计肯定不符合大众的审美,苹果iPhoneX采用刘海屏但没有刘海的设计早就被网友吐槽,谷歌Pixel3XL在有宽大刘海的同时还拥有一个大下巴更成为众矢之的,有微博网友看到Pixel3XL之后直言:“这哪来的勇气卖5000+”。

而在“刘海区域”,可以看出Pixel3XL拥有两颗摄像头,目前并不清楚两颗摄像头到底是为了自拍虚化效果更出色还是为了实现面部解锁。在机身底部“下巴”区域,Pixel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

其他配置方面,谷歌Pixel3XL仍然采用后置单摄像头,配备高通骁龙845芯片,屏幕为6.7英寸18.5:9(2960×1440分辨率)的刘海屏,4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3430mAh电池容量。

说到Pixel手机的核心卖点无疑是原生Android系统了,Pixel3XL将搭载最新Android9.0系统,并且也将会率先适配后续的安卓新系统。在价格方面,前代Pixel2/2XL售价分别为649美元和849美元,今年的Pixel3系列相信也不会便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