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iPhone9 还有1款名为“iPhonexx”要发布?

科技 pconline 2018-08-28 09:35

PConline资讯】距离今年的新iPhone问世(应该)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最近又有“眼尖”的朋友发现了有关新iPhone的情报。9to5Mac在苹果的应用开发程序Xcode10中发现了名为“iPhonexx”的iPhone型号。那么iPhonexx具体是什么呢?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依照苹果以往对其产品的命名规则,我们预计新iPhone不太可能以比如iPhone“双X”的名字世。“iPhonexx”或许是未公布iPhone的一个用以区分的替代名称。

这一名称出现在Xcode10的某一处设备列表中,列表按照名称排序——注意看,iPhone8Plus之后是iPhoneSE,所以并不意味排在iPhoneX后的iPhonexx要比iPhoneX更高端。

根据报道,“iPhonexx”采用的是A10芯片,也就是iPhone7和iPhone7Plus的同款芯片。此前有传闻称,苹果今年的新iPhone一共有三种型号,而其中一款将采用类似iPhoneX的设计,但配置较低,处理器可能不会是最新的旗舰款(可能叫做A12)。

本周有报道称,新iPhone将于9月14日接受预订,这与此前外界猜测的发布会时间9月12日相吻合。以此推算,新款iPhone的正式发售日期将是9月21日。另外,据传其中一款新iPhone会支持双SIM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