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家自制《游戏王》AR对战系统装置

科技 913VR网 2018-08-17 11:52

 

玩家自制《游戏王》AR对战系统装置

日本玩家Reo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制的《游戏王》对战系统装置,并表示视频没有做任何后期加工。他通过投影、手机操作和语音控制来玩卡牌,效果看起来十分酷炫。

《游戏王》对战系统:

视频中,似乎有着一个投射对战棋盘的装置,卡片怪兽召唤,甚至是发动效果都会有不一样的色彩提示,当Reo从棋盘上拿下卡牌时,还会有散落的红色火花。

提及这套系统的原理,Reo指出手机APP并不是对牌局进行实时的分析,而是先记录棋盘状态,从手机上发送命令进行效果的变换。Reo表示自己用了一年时间来制作这个系统,虽然目前支持的功能很少,但他会继续扩展更多的战斗方案,并将根据关注者的意见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