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布8月25日京都直营店将盛大启幕!

科技 pconline 2018-08-17 10:17

PConline资讯】苹果日本直营店页面今天更新,官方宣布Apple京都直营店将于当地时间8月25日上午10点盛大启幕。

半小时前上传Apple京都将是苹果全球第504家直营店,同时也是日本第9家直营店。

半小时前上传Apple京都直营店位于KyotoZeroGate购物中心的首层,该购物中心已于2017年11月开业。苹果此前在东京新宿直营店开业时曾提前做出广告,暗示不久将会有两家新店开张,其中之一就是今天的京都店,另外一家直营店也会在年内开业,你能猜出是哪里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