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公布“造芯”进展:不仅自用还外销 明年上市没问题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28 18:27

 

格力公布“造芯”进展:不仅自用还外销 明年上市没问题

中国网科技8月28日讯 记者今日从格力电器官方获悉,随着外界对格力“造芯”相关问题的持续关注,格力电器就芯片能否如期上市,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格力称,最近注册成立的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格力芯片公司)是格力电器全资子公司,标志着格力正式将芯片产业作为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格力芯片公司目前“专注设计”,是纯芯片设计公司,生产是由代工厂代工,但并不排除未来格力独立自主制造芯片的可能。

销售方面,格力对外透露,格力电器在2015年就已经成立半导体设计团队,现在已经可以自主设计空调机主芯片,目前在研制高端的变频驱动芯片和主机芯片。未来,格力芯片公司不仅要实现芯片自主化,还要走出去,扩大外销。

公开消息显示,在今年6月份格力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表示,明年格力空调将率先用上自产的芯片,随即在空调业内引发热议。对此,格力今日强调,目前自主研发芯片已经量产,这一目标明年完全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