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早教市场小米系机器岛推AR学习卡

科技 913VR网 2018-08-29 14:04

 

进军早教市场小米系机器岛推AR学习卡

小米生态链企业、南京机器岛公司新推出AR学习卡,为幼儿认知学习提供更好的新奇体验。目前AR 早教市场鱼目混杂,好坏参差不齐。机器岛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中,少数涉足早期教育智能产品的企业,此次推出的AR新品颇具亮点。

技术做底 优化AR体验AR呈现的光影效果,对孩子来说是一种魔幻场景,平面作品变得立体生动。AR通过增强现实技术,以多媒体的呈现方式,给孩子带来一种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但环顾目前早教市场,做内容的技术积累不够,技术公司在教育内容上又欠缺专业度。很多AR早教产品只是简单拼凑,实际上没什么内容设计。但因为带着AR新科技的噱头,身价涨了好几倍。价格高、体验差是很多购买者最头痛得地方。

“一本70多元的AR图书,里面只有两张图可以扫描。”一名两岁孩子的妈妈说。当当、亚马逊等图书售卖网站上,单册图书(每册30页左右)售价在50元左右,口碑相对不错的AR系列图书或AR卡片售价至三四百元不等。真正能够完全实现具有交互性AR体验,获得好评的儿童产品少之又少。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机器岛在技术研发和人工智能研究等领域走在儿童教育行业前列。此次推出的机器岛AR学习卡,就是研发团队的技术成果。整套学习卡体验下来AR动画真实细腻。小海豚游泳时的水痕波浪,小海马转身吐泡泡的灵动,点一点可以给恐龙制定行走路线,戳一戳让恐龙展现自己的霸气吼声……还可以合影,拍照或发视频一键发到朋友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