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gurRós与Magic Leap合作开发Tónandi混合现实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8-29 08:59

 

SigurRós与Magic Leap合作开发Tónandi混合现实体验

冰岛前卫摇滚乐队SigurRós与Magic Leap 合作开发了Tónandi混合现实(MR)体验,使用户有机会通过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来操纵音乐。

Magic Leap Studios的创意和技术主管Stephen Mangiat以及Magic Leap Studios的创意和技术主管Mike Tucker谈论了这个想法是如何形成的。两人最初都在不同的团队工作,因为共同兴趣创建一个基于音乐的经验丰富的团队。早期只是简单地描述不同的想法,直到引起SigurRós的注意。

该团队透露,他们对冰岛乐队有着长期的热爱,所以当有机会与合作时,希望能创造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乐队在一次会议中坐下来询问“你想在MR中看到什么?”然后在接下来的六个小时中进行激烈的头脑风暴会议之后,正是在这期间,大家选择了使用音乐精神的想法,然后将其发展为最终体验。

Magic Leap工作室执行制片人因为团队也热衷于利用Magic Leap One的技术开发真正独特的体验,由于其在头显中的独特应用选择了空间音频作为关键焦点。我们试图将音乐,视觉和互动视为平等,这只是一个概念而且没有头显。其他熟悉的体验版本只会看到用户只是把头伸进虚拟盒子然后找到漂浮在其中的内容。一旦头显变得移动,团队真的开始探索在房间里移动的应用程序。

最终结果是独特的音乐体验,允许用户在房间内走动并与歌曲的每个元素互动以改变音量,音调等。由于Magic Leap One的手动跟踪功能,该项目能够满足对控制器的任何需求,并真正开放体验。这款应用程序的每个用户都可以有不同的体验,《Tónandi 》及其所指向的新兴沉浸式领域,和过去数十年间音乐的趋势恰恰是相反的,同时也是诱人的。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