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正式发布跨平台应用Oculus Avatar

科技 913VR网 2018-08-29 14:04

 

Oculus正式发布跨平台应用Oculus Avatar

随着上周发布的Oculus Avatar SDK 1.28,Oculus Avatar终于可以跨平台部署,这意味着Oculus游戏也可以在其他平台上使用统一的头像系统。

Oculus开发了平台级的头像系统,支持用户可以在Oculus生态系统中的各种游戏中使用,同时节省开发人员无需为每个游戏构建自己的头像系统。

由于跨平台分发对于VR市场现阶段的开发人员至关重要,因此将Oculus Avatars应用到最终分布在其他平台(如SteamVR)上的应用程序将意味着需要额外开发,因为开发人员需要为Oculus版本实施Oculus Avatars应用程序,以及非Oculus版本的单独的头像系统。

随着Oculus Avatar SDK 1.28的发布,开发人员最终可以将Oculus Avatars构建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以进行跨平台使用,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可以依赖统一的头像系统,无论它们是通过Oculus Store,SteamVR还是其他地方分发的。这也使得具有交叉播放的应用程序(平台之间的多人游戏)可能更容易。Oculus表示,对其Avatars系统的跨平台支持一直是“开发人员最大的请求之一”。

即使转向跨平台支持,Oculus Avatars本身也在平台级别进行配置,并与Oculus用户帐户绑定; 玩家在Oculus Home中进行自己的头像定制,而不是在个人应用中进行。这意味着非Oculus用户无法制作自己的自定义头像,而是会选择通过每个应用程序提供的预配置头像。

Oculus表示,他们“正处于为非Oculus用户构建更丰富的头像支持的早期阶段”,因此未来他们也可能会进行跨平台的头像定制。

Oculus还表示将继续开发Oculus Avatars系统,包括致力于“开发人员创建的头像内容”,以进行特定于游戏的头像定制。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