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求生冒险新作《Proze》正式公布

科技 913VR网 2018-08-18 13:27

 

VR求生冒险新作《Proze》正式公布

《Proze》是一款设定于过去与现在的VR求生恐怖游戏,讲述前苏联统治下的一段关于友情、责任、恐惧与尊严的故事。

在《Proze》中,玩家将探索一座冷战期间的俄国军事设施,遭遇种种异象、破解谜题、寻找答案。本作将展开两段互相交织的剧情,第一段故事发生在1970年代,一位当时的苏联工程师发现了一座秘密基地的真实意图。第二段故事发生在现代,一群好朋友也来到这座设施,想要探究真相。两段故事都将揭秘惊天阴谋,波及数十年的时间段,留下许多无法挽回的后果。

《Proze》将于8月30日发布一个免费的序章,序章的故事发生在1976年,是主线剧情的背景前言。玩家将扮当时的苏联工程师Anatoly,就职于一项秘密研究,代号DUGA。

《Proze》游戏特色:

两段互相交织的故事,连接从前与现在,探索前苏联军事基地的研究项目并揭开惊天阴谋。剧情根据历史事件改编。

神秘的冷战风格。探索范围包括军事设施以及周围的森林,处处充满异象。

专为VR设备设计,带来真实气氛与交互机制。

复杂的谜题涉及,考验玩家的逻辑、灵巧与方向感。

序章8月30日免费上线

正式版10月份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