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RLDS推出AR智能弹跳球

科技 913VR网 2018-08-18 13:05

 

WRLDS推出AR智能弹跳球

过去一年,增强现实(AR)的知名度大幅提升,比如ARKit的推出,以及随后支持AR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数量的增加。WRLDS是一家玩具公司,它希望通过推出AR智能弹跳球,将AR与户外游戏结合起来。

AR智能球的大小和重量与网球差不多,由耐用的泡沫制成。这个球内置了一个芯片,可以控制智能手机、视频游戏和应用程序,让孩子们把科技与户外游戏结合起来。

WRLD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菲力克斯冯赫兰说:“我们想要缩小我们喜爱的两种“WRLDS”之间的差距:游戏和户外活动。' WRLDS球是一款理想的游戏,从简单的手/眼协调游戏到运动游戏,社交游戏,以及新的AR游戏。想想看,玩 Pokemon GO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真的是在向神奇宝贝扔球,而不仅仅是盯着屏幕。

在智能球内部有一个加速度计,可以记录移动、冲击和重力,还有一个天线、一个半导体芯片和一个封装的CPU,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通信。

WRLDS智能球的第一个角色是一个叫做“水灵魂”的角色,后来又加入了更多的角色,分别叫做火,土和风。这些角色有不同的特点和个性,这将是通过WRLDS平台提供的AR视频游戏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