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发布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挖矿所贡献收入显著下滑

科技 快科技 2018-08-18 08:50

8月17日早间消息,NVIDIA今天发布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时间截止7月29日。

当季,NVIDIA实现31.2亿美元营收(GAAP),同比提高40%,环比下滑3%。毛利率63.5%,净利润11.01亿美元,同比增长89%,环比下滑11%。

按照部门划分,游戏业务实现18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52%;数据中心业务实现7.6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83%;专业可视化(Quadro就归在此类)业务实现2.81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20%;汽车业务实现1.61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3%。

NVIDIA发布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挖矿所贡献收入显著下滑

NVIDIA提到,统计周期内他们已经开始出货新一代NVIDIA G-SYNC HDR显示器,可以保证1000尼特下的HDR内容呈现以及无画面撕裂的游戏体验。

还有一个比较有趣的数字是,当季挖矿带来的收益仅1800万美元,低于1亿美元的预期,也比一季度2.89亿美元有着明显跌幅,NV对挖矿收入前景表示悲观(PS:相信在GeForce RTX游戏卡即将发布前看到这个消息,游戏用户应该是开心的。)

虽然对二财季收入无贡献,但NV在财报中还强调他们上周发布的Truing架构是CUDA并行计算后GPU领域的最大创新,将大大推进实时光线追踪的普及速度。

据悉,NV预计第三财季营收为32.5亿美元,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

NVIDIA发布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挖矿所贡献收入显著下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