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又有新惊喜!可能将加入手写笔!

科技 pconline 2018-08-18 10:42

PConline资讯】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新iPhone的消息现在是层出不穷,而随着这些消息的出现,让iPhone的神秘感也越来越低。然而,就在近日,市场研究机构传出消息称新iPhone有可能加入手写笔,相信在看到这个消息后很多人都会惊讶不已,因为自iPhone发布开始,它从来没有和手写笔有着哪怕一丝联系,所以说今年如果新iPhone加入手写笔那可谓是非常大的惊喜了。

提及手写笔,很多人首先就会想到三星Note系列手机,而就在几天之前三星Note9就已经发布了,它的手写笔也为手机本身提高了一些吸引力。这次苹果将可能要加入的手写笔的命名为“ApplePencil”,其实早在2016年,它就已经被苹果申请了专利,这也印证了今年iPhone将加入这一功能的猜想。

现在,关于新iPhone,我们已经了解了非常多的信息,苹果肯定不会坐视不理,在此之前就新iPhone的名字来看,这个问题似乎也只能等到发布会的时候才能够揭晓,而ApplePencil的出现也向我们表明了新iPhone的惊喜绝对不止于我们了解的那些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加入ApplePencil,那么6.1寸LCD版iPhone将不会支持这个功能。总之,对于ApplePencil来说,就让我们等到发布会时再一睹它的风采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