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Seated新VR可视化工具允许虚拟漫游场地提供更好视角

科技 913VR网 2018-08-07 14:59

 

AllSeated新VR可视化工具允许虚拟漫游场地提供更好视角

AllSeated的新VR可视化工具允许在锁定计划之前虚拟漫游场地,提供更好的视角,了解一旦所有内容汇集在一起的场景。AllSeated表示,目前,新的VR平台已经启用了100多个场馆,到2019年,他们的VR库中有超过1,000个场馆。

VR在事件规划中的应用旨在改善客户的整体体验。在楼层平面图中以VR形式呈现,以允许这些演练。纽约市文华东方酒店是使用AllSeatedVR的场所之一,展示了酒店活动场地的3D娱乐,让客户探索空间及其特定的喜好。虽然艺术风格并不完全是真实感,但它仍然能够很好地表现空间以及它如何根据客户的规格设置事件。

AllSeated声称能够定制特定活动空间的每个细节,例如家具选择,颜色,桌布和餐具以及装饰品设计。这意味着允许客户在事件发生之前充分地看到空间,以允许计划的调整而不是事件的日期。该应用程序兼容一系列VR头显,与传统的可视化相比,AllSeated的VR可视化工具将帮助场馆增加转换客户的几率。

AllSeated首席执行官Yaron Lipshitz说道:“虚拟现实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是在200-400美元的价格范围内推出功能惊人的无线头显使得它们最终成熟,可以大规模推向市场。凭借20年的游戏经验,我们的开发团队可以轻松确定VR如何彻底改变活动行业,包括销售和营销,供应商选择,活动策划,协作以及最终搜索和发现等领域。”

除了VR组件,AllSeated还包括座位表,跟踪RSVP和菜单选项的能力,时间线创建,供应商的任务列表,以及访客移动办理登机手续。Venue客户可以在使用VR头显时访问活动布局和设计,邀请协作者以及自定义详细信息,就好像他们自己在场地一样。这种形式的活动策划旨在为规划人员提供更多时间和成本效益,并为客户提供更愉快的规划体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