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IPO资金新用途:加大印度市场投资

科技 快科技 2018-08-07 09:39

对于小米来说,2017年他们的手机出货量突破9000万台,而今年的目标是手机出货量要突破1亿台,想要完成基本也没有难度了,之所以能够逆袭,印度市场对小米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已经上市的小米,现在有了跟多的资金,而他们要怎么支配这些财富呢?据印度媒体报道称,小米印度公司负责人贾马库表示,他们将会从其IPO融资资金中抽出一大块资金用于发展印度业务。

贾马库强调,小米将在印度投入更多的资金,并且打造配套互联网服务生态系统、投资更多初创公司以及打造针对印度市场的物联网服务,同时他们还准备在印度发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目前,小米在印度效果非常好,能够很好的盈利,同时还打造了一系列互联网服务,包括音乐应用程序MiMusic和文件共享应用Mi Drop以及MiBrowser浏览器和MiStore购物应用。最近,小米还在印度推出了贷款应用MiCredit,提供最高10万卢比的贷款。

看起来,小米将把他们在国内市场的这套模式搬到印度市场,这些布局完成后就是线下狂开零售店了吧。

小米IPO资金新用途:加大印度市场投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