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hone新命名方式 今年9月苹果新品或将揭晓答案

科技 pconline 2018-08-07 09:38

PConline资讯】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这其中包括:5.8英寸版OLED版、6.5英寸OLED版以及6.1英寸LCD版。前两款算是iPhoneX的大小迭代版,而6.1寸为“廉价版”,是负责走量的版本。

同时,新款iPhone的大致信息也一览无余,包括搭载A12芯片,配双卡双待功能,预装iOS12系统等,不过三款iPhone的命名到目前为止依然成迷。

近日,外媒放出了三款新iPhone机模的上手视频,并曝光了苹果在iPhone上的全新命名方式。指出,最大的6.5英寸版本将被命名为iPhoneXSPlus,5.8英寸版本则叫iPhoneXS,即iPhoneX的S升级版。至于6.1英寸版本,将命名为iPhone(2018)。

从机模来看,iPhoneXSPlus、iPhoneXS继续采用竖排双摄,iPhone(2018)则延续单摄配置。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于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三款新品,最终是否如此,届时便有答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