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科技赴美IPO 拟筹集最多1.5亿美元资金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29 14:00

中国网科技8月29日讯 记者从市场消息获悉,云米科技今日凌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云米科技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VIOT”,拟筹集最多1.5亿美元资金。

云米科技在招股书中称,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实现了重大增长,而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则包括品牌认知度的上升、新产品的发布、产品销售的强劲表现以及智能家居AI(人工智能)和IoT(物联网)技术在中国市场上的接受度和被采用度日益上升等。截至2018年6月30日,云米科技的家庭用户总数与截至2016年3月31日相比已经增长了近10倍,从当时的约11.3万增长至120万以上。

公开资料显示,云米科技全名为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其主要业务方向是将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家用电器,主要产品包括小米净水器和自主品牌产品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