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推出Rift与《漫威联合力量VR》捆绑套装,售价350美元

科技 87870网 2018-08-18 17:08

 

Oculus推出Rift与《漫威联合力量VR》捆绑套装,售价350美元

对于漫威粉丝来说,《Marvel Powers United VR》绝对是今年最受关注的VR游戏,没有之一;如今,这款Rift平台独占的作品终于迎来了一点价格福利——百思买美国的网店上出现了Rift与这款游戏同捆销售的优惠套装,售价349美元。

考虑到这款套装在今年7月末上市的时候售价为400美元,这份早早到来的优惠还是挺值得一看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游戏内容之外,这款套装当中的硬件设备和标准的Oculus Rift套件是完全一样的——也就是说并没有特别的主题喷涂配色等等。再顺带一提,和标准零售版Rift一样,这个套装中也附赠了5款VR游戏,方便大家在痛打灭霸之余换换口味。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