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werFall》等多款独立佳作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科技 pconline 2018-08-30 15:57

PConline资讯】凭借着出色的便携性,任天堂Switch主机立即成为了小型独立游戏厂商看好的热门平台。在今日凌晨举行的任天堂独立游戏发布会(NintendoNindieShowcase)上,任天堂介绍了更多即将登陆Switch平台的独立佳作。

其中《Superbrothers:SwordandSworceryEP》将于10月发售,游戏中也可以感受到一种很独特的犹如神话般的气息,是一款着重音画体验的探索冒险动作游戏。

《蔚蓝》主角参战多人互坑游戏《TowerFall》。《TowerFall》9月27日登陆NintendoSwitch。

《HyperLightDrifter》(光明旅者)也公布了NS版本的发售日期:9月6日。

《陷阵之志IntoTheBreach》现已登陆NintendoSwitch!

由《FTL:FasterThanLight》开发商Subset制作,《陷阵之志(IntoTheBreach)》是一款融合了Roguelike元素,充满策略性的回合制战棋游戏。讲了一个机器人大战外星人的故事,采用回合制玩法,IntotheBreach与FTL有着一脉相承的UI界面,也和FTL一样将会着重考验玩家的策略使用,特别的一点是,如果战斗失败还可以进行类似时间回溯的功能,选择其他的战役,战役之间可能存在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