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空战游戏《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即将登陆PSVR

科技 913VR网 2018-08-30 17:22

 

VR空战游戏《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即将登陆PSVR

对于PSVR玩家来说,《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即ACE7)》绝对是目前最受关注的索尼平台VR大作之一。

在上周的Gamescom 2018直播中,万代南梦宫的代表再次证实,ACE7被PSVR平台所独占的VR模式包含5个任务,总游戏时长在3小时左右;每个任务平均需要30分钟来进行体验,不过对于系列的忠实拥趸来说,实际的体验时长可能会更长一些。

和完整游戏所包含的21个任务相比,VR模式下的这5个任务难免会让人感觉意犹未尽,不过考虑这些PSVR专属任务具备独特的游戏内容,追求“独占性”的主机玩家这次应该能满意一回了。总之,《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预计将在2019年1月18日正式发售,诸位可以开始准备预算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