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改进速度与摄像头:取消Plus机型!

科技 pconline 2018-08-30 15:21

PConline资讯】今天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进一步证实了我们此前听到的有关2018年iPhone的传言,以及苹果产品线的一些新消息。

今天的报告与之前的消息相呼应,这三款新机型的设计将会和iPhoneX一样,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表示,除了设计和屏幕尺寸外,苹果还将专注于速度的提高和摄像头的升级。

5.8英寸OLEDiPhone的设计与2017款旗舰手机几乎一模一样。速度的提高可能意味着苹果A12处理器的加入。不过,报道中没有提供有关摄像头升级的详细信息。

6.1英寸iPhone机型的外观也类似,不过它使用了LCD显示屏和铝制边框等更便宜的部件来降低成本,并专注于通过降低价格让更多人体验iPhoneX。援引郭明�Z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6.1英寸机型将提供多种新的颜色选择。铝制边框不一定与玻璃背面的颜色匹配,这使得这款产品更容易生产,预计这款机型将使用与iPhone8相同的摄像头模块,而不是双摄。

预计6.5英寸OLEDiPhone的价格将至少与去年iPhoneX持平,并将成为新款的主打产品。它再次采用了iPhoneX的设计美学,拥有更薄的边框,Home键也移除,其机身尺寸跟iPhone8Plus差不多。

自2014年iPhone6Plus推出以来,该公司就一直在使用Plus这个标签,但是今年iPhone机型的最终命名可能会有所不同。说,苹果曾考虑使用“iPhoneXs”作为手机的最终命名。该公司还考虑将“Plus”从大屏机型中去掉。

关于双SIM卡的传言,表示,两款尺寸较大的手机将在“一些地区”提供双SIM卡插槽。

表示,新一代AppleWatchSeries4在很大程度上将保持原样,但是屏幕尺寸会更大,边框更小。新款AppleWatch的整体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化,意味着现有的表带仍将与2018年AppleWatch兼容。

最后,报道重申了苹果公司计划发布的两款新iPadPro,它们将使用更薄的边框设计,并加入FaceID。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