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3/3 LX公布时间曝光:悬念只剩售价

科技 pconline 2018-08-30 18:26

 【PConline资讯】8月28日消息,据此前报道,今年的谷歌“亲儿子”Pixel3和Pixel3XL将在下半年正式亮相,而截至目前,除了售价之外,该机的外观配置均已被扒得一干二净。现在有最新消息,谷歌Pixel3/3LX发布时间正式曝光。

根据援引“熟悉计划的人”的报道,全新的谷歌Pixel3和Pixel3XL将于10月9日在纽约正式亮相。这个信息虽然未经谷歌正式确认,但来源似乎比较可靠,也与此前的曝光相一致。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谷歌Pixel3/3XL两款机型外观区别较大,谷歌Pixel3采用的是额头+下巴的造型设计,且宽度都比较大,上下的立体声扬声器设计也得以保留。而谷歌Pixel3XL则采用的是6.2英寸刘海屏设计,前置双摄集成在刘海中,其他方面则与谷歌Pixel3没有太大区别。

配置方面,谷歌Pixel3/3XL将搭载高通骁龙845,配备4GB内存,均配备前置双摄,后置单摄像头,运行谷歌最新的AndroidP系统。

截至目前,除了售价外,谷歌Pixel3/3XL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悬念,究竟谷歌还会不会带来其他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