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手机将成为体验增强现实内容的主要方式之一

科技 913VR网 2018-08-19 14:24

 

智能手机将成为体验增强现实内容的主要方式之一

初创公司Cuseum旨在通过发布博物馆体验调查结果来知道AR技术应用的成果。

Cuseum表示,它对技术如何影响博物馆和其他文化景点如何吸引游客感兴趣,并注意到AR等沉浸式技术的兴起如何改变了观众与景点之间的动态。

Cuseum是一家美国初创公司,专门为博物馆和其他公共景点制作数字产品。其主要贡献之一是AR,该公司为博物馆部门的各种项目提供AR。

为了衡量公众对博物馆和美术馆使用AR和其他沉浸式技术的反应,该公司进行了一次现场调查。该研究的目的是评估移动技术(包括AR)的影响,以及它如何影响访客体验。

访问者被要求使用基于AR的应用程序,然后回答一系列有关其体验的问题。调查了103名访客,几乎所有参与者都同意AR增强了他们对博物馆的体验。

进一步的结果包括:

十分之九的受访者表示,移动技术使得访问信息变得更加容易。

91%的人表示这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方式来获取信息。

87%的人声称它增强了他们的体验,他们希望所有博物馆都拥有这项技术。

85%的人会向朋友推荐这种体验。

Cuseum表示,预计智能手机将成为用户在不久的将来体验增强现实内容的主要方式,他们正在寻找进一步扩展和增强访客体验的方法。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