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原型实验室旨在发现促进创新的方法

科技 913VR网 2018-08-19 12:27

 

VR原型实验室旨在发现促进创新的方法

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正在建立具有沉浸式技术的实验室。该技术灵活,能够帮助学生在许多领域发展。现在汉堡已经创建了一个VR原型实验室,可以满足学生和公司的需求。

VR原型实验室旨在为汉堡媒体和有兴趣开发VR的创意公司建立一种促进创新的方法。与汉堡大学的整合意味着知识可以双向传播。

产品和服务的VR用例是与汉堡应用科学大学(HAW)和汉堡大学的学生,M28创意记忆中的VR转移中心以及Bauer Xcel Media,SPIEGEL Verlag和Foodboom合作创建的。

汉堡大学的学生和HAW的设计,媒体和信息部门在一个学期内开发VR原型作为课程的一部分。该大学项目为他们提供了访问知名公司的机会,这些公司提供有关业务实践方面的经验和知识。作为该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nextReality.Hamburg为这些学生提供VR领域的专家作为指导者,以进一步发展他们的VR项目。

除了专业知识和支持,VR硬件和工具也将在VR转移中心提供,该转移中心位于Speicherstadt的M28 Creative Storage中。

在秋季,将举办一个活动,让学生和合作伙伴公司在会议上交流媒体,娱乐,广告,营销和电子游戏的想法。此次活动的目标最终是组建三个永久性学生工作组,他们将为各自的合作伙伴公司制作VR原型。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