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王》世界冠军赛,AR参上!

科技 87870网 2018-08-08 14:53

上周末(8月4日、5日),由Konami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游戏王世界锦标赛(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如期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拉开序幕,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汪家庆以一套原先并不被看好的“淘气仙星”卡组夺得一般组冠军,这也是继2013年之后,第二位拿下游戏王世界锦标赛的中国台湾选手。

 

《游戏王》世界冠军赛,AR参上!

 

而在比赛中,官方也给各位观众带来一个小惊喜。官方解说们COS《游戏王》的人物,现场演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AR对决。一边卡牌对战,一边解说,配合一个个看起来被召唤的卡牌角色,观众们纷纷表示:“中二之魂炸裂!”

 

《游戏王》世界冠军赛,AR参上!

 

《游戏王》世界冠军赛,AR参上!

 

虽然Konami在中国的代理计划早已流产,但是仍然在打造用户游戏体验上花费了很多心机,并且利用了AR这样的新鲜技术。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