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宣布初步完成5G智能手机软硬件开发 有望率先推出商用手机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30 18:20

 

vivo宣布初步完成5G智能手机软硬件开发 有望率先推出商用手机

(基于NEX的5G测试机)

中国网科技8月30日讯 vivo今日对外宣布,基于最新旗舰手机vivo NEX平台,vivo已经初步完成了面向商用的5G智能手机软硬件开发,包括架构规划、主板堆叠、射频和天线设计以及优化电池空间等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尺寸和外观上也已经达到了可商用级别。

接下来,vivo 5G手机即将进入和网络设备联调测试工作阶段,并且vivo有望在全球率先推出商用5G手机。

vivo公司创始人兼CEO沈炜对此表示:“5G时代的到来对手机市场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5G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将会使得智能手机演进到智慧手机的新阶段。”

据悉,目前中国5G产业进程进入冲刺阶段。8月,工信部、发改委发文明确,要在2020年前实现5G商用。工信部相关负责人此前也对外透露,近期将会完成运营商的频率资源分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