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拯救新MacBook Pro:带来更新提高稳定性

科技 pconline 2018-08-30 19:00

PConline资讯】苹果在上个月突然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Pro,虽然配置没有怎么变化,但是配置升级的还是挺强的,当然价格自然也就更贵了。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新一代MacBookPro上市后,提前购买的用户用起来一点都不顺心,简直要崩溃,先是笔记本散热不给力导致一些笔记本温度过高,其次还有一些用户吐槽内置的T2芯片触发了一些机制,导致机器非常容易蓝屏和死机。

为了让用户用起来更舒心,同时也是为了减少一些吐槽声,毕竟新MacBookPro还要继续卖,现在他们带来了一个大的更新。

在这个针对2018款MacBookPro的大更新中,苹果着重强调了两件事,提高了笔记本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苹果建议所有涉及设备都要进行更新。

希望这次苹果出手,能够拯救2018款MacBookPro系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