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法人变更:董事长叶郁青替代了马云!

科技 pconline 2018-08-30 19:00

【PConline资讯】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另据天眼查显示,叶郁青目前身兼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面对如此变更,网友们纷纷表示,花呗是不是不用还了。

8月30日,支付宝官方表示,“1、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与实际经营情况无关。2、简单说,这事对你没影响,对我也没影响,只是法务同学叶郁青,你突然火了。3、别想得美,花呗还是要还的!”

法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管理范畴,与企业实际展现出来的经营效果并没有太大关系。所以大家还是准备好钱包,还下个月的花呗吧,毕竟距离最后还款日只剩下十天有余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