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款《捉鬼敢死队》VR体验上架Steam

科技 87870网 2018-08-08 17:06

 

两款《捉鬼敢死队》VR体验上架Steam

 

对于钟情近现代西方流行文化的朋友来说,《捉鬼敢死队》绝对不会是什么陌生的名字,如今,这个大红大紫的经典IP带着全新的VR游戏在Steam平台上降临了,速来围观——

 

两款《捉鬼敢死队》VR体验上架Steam

 

鉴于这两款标题分别为《Ghostbusters VR: Now Hiring》和《Ghostbusters VR: Showdown》的作品是一根绳上的蚂蚱——商店页中明确交待了这两部作品其实是一款游戏的不同章节,因此今天就让我们一次看个究竟吧:

 

两款《捉鬼敢死队》VR体验上架Steam

 

正如其标题所示,这两款游戏包含了我们耳熟能详的《捉鬼敢死队》一系列热门要素——消防站改装的总部,凯迪拉克改装的捉鬼车“ECTO-01”,油腻腻绿油油咧嘴笑的小鬼,以及当然——我们人见人爱的米其林大雪人,统统会在这两部VR作品中登场。面对张牙舞爪大举进犯的各路大鬼小鬼,我们应该怎么办?全无把握的朋友重温下电影就知道——说实话原片中的那几个书呆子战斗力在西方流行文化史上不算名列前茅,但对付这些闹事的幽灵还是绰绰有余。

 

两款《捉鬼敢死队》VR体验上架Steam

 

略显遗憾的是,和不少基于热门IP开发的VR体验一样,《Ghostbusters VR: Now Hiring》和《Ghostbusters VR: Showdown》的游戏时长相当短,考虑到它们并非免费内容,“性价比”就是个耐人寻味的问题了——不过,倘若你仅仅是在寻找那种能让你的书呆子好友一起欢乐一下的VR体验,那么这两款游戏当然值得一看。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