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加品牌升级 瞄准综合办公服务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31 13: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完成C轮1.2亿美元融资后,8月28日,梦想加宣布品牌升级为综合办公服务品牌,不久前,梦想加还发布办公空间服务+智效办公输出两大业务体系,瞄准万亿元办公服务市场。

梦想加首度亮相了自身核心业务:以共享、灵活型服务为主的联合办公空间业务,专属、定制化服务为主的全周期办公服务业务、即需即用的消费型流动办公业务三者结合的“办公空间化服务”;以软硬件智能办公产品整合而成的“智效办公体系”输出业务。

新一轮融资将会继续投入至一线、新一线城市核心商业区内空间规模拓展,同时,以“极致优化”的产品观持续对办公场景创新投入。

据了解,空间业务方面梦想加目前已布局北京、成都,成为两地市场上规模最大的办公空间,同时快速扩张至上海、杭州、西安、重庆、南京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2018年内落地40余个空间,服务客群从一线城市的中小型团队、中粮、百度等大企业分散办公团队,扩展至进驻新一线城市的蔚来、快手、OPPO等大公司区域分公司。近一年梦想加流动办公会员还吸引了联想、用友、铂涛等企业以及商旅和自由办公人群。梦想加所有空间进入成熟运营期满租率均达到95%以上。在联合办公之外,龙湖地产、华润集团、蛇口招商局等已引入梦想加“智效办公体系”布署智能管理系统。

“梦想加的目标是所有智能产品都可以在用户无感的情况下提高使用效率、优化体验。我们做到让用户’一个ID掌握所有办公资源’,这就是梦想加的产品要做到的——极致优化。”梦想加创始人李文磊介绍。

他进一步说,“在需求端,其实很难产生对行业整合优化的投入,尤其是像办公这样产业链条长且分散。梦想加过去几年投入了上亿成本,研发迭代办公场景产品,目前可做到前期营建周期、成本较单一企业投入节约40%以上。”

在产品观和品牌升级发布的同时,梦想加正式宣布了“M代言人”计划,并发布首三位“M代言人”四十二章经创始人曲凯、小猪短租副总裁潘采夫、“叫熊太行也行”公众号创始人汤涌。

“M代言人”计划不仅赋予M代言人诸多特权,如全年无限次进入梦想加会员空间的权限、邀请好友共享梦想加办公资源等,还将从“分享”、“共建”、“优化”三个角度,与梦想加展开拓展未来办公体验的合作,探索“极致优化”的办公产品。据介绍,“M代言人”计划还将跟随着梦想加拓展步骤,在成都、上海、杭州、重庆、西安等地全国内展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