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腕智能跑步手表引爆运动圈,申请人数超50万

科技 TOM    2018-08-09 14:25

近日,一些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反映,在咕咚运动众测频道,军拓的一款全新产品——飞腕跑步智能手表,其申请体验者已经突破50万人。截止目前,其申请体验者人数为515472人。这款智能手表能够如此火爆,有着多方面的原因,而其超高的外观颜值、简约轻便的设计以及多项智能功能是其火爆的主要因素。

飞腕智能跑步手表引爆运动圈,申请人数超50万

其实,腕跑步智能手表在7月24日发布之后,一直置身于聚光灯之下,有关手表外观设计、智能功能的话题也频频见诸新闻媒体。自开售之后,其还引发线上、线下抢购潮,很多消费者都几次错过入手的机会,没有抢购到,目前部分颜色还处于缺货中。同时,飞腕跑步智能手表除了在咕咚的众测活动如此火爆,其在亿智蘑菇、极果网、什么值得买等平台的众测活动也一样万人拼抢,再一次说明这款手表魅力十足。

飞腕智能跑步手表引爆运动圈,申请人数超50万

据悉,飞腕跑步智能手表是军拓在2018年推出的第二款重磅产品。飞腕的体积重量比铁腕系列小,但它却并未丢失作为一款智能跑步手表该有的东西。飞腕继承了军拓旗舰产品铁腕5的诸多优点:60天超强续航、50米防水、军工三防品质、GPS+BDS双星定位导航……飞腕采用1.2英寸LCD强光彩屏,并将操作按键提升logo内嵌在屏中,选用双色表带活力配色,让飞腕显得更加时尚和炫彩,为飞腕赋予了更多青春的气质。因为飞腕的宗旨在于为跑步而生,因此在运动功能上,飞腕配备跑步、室内跑、健走、马拉松5项跑步项目,并保留了骑行和泳池游泳这两项常用的运动模式。

飞腕智能跑步手表引爆运动圈,申请人数超50万

目前,飞腕跑步智能手表在咕咚、亿智蘑菇等平台的活动依然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认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