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玩吧App:年轻人的“思维碰撞”从氪空间开始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吧App:年轻人的“思维碰撞”从氪空间开始

2018-08-09 13:46 TOM   

以娱乐游戏破冰,解决空虚;用游戏建立社交,解决寂寞;交到投缘、默契的TA,解决冷!这就是社交应用软件“玩吧”创立的初衷。这款App拥有众多轻松有趣的小游戏,主打社交游戏狼人杀、你画我猜、阿瓦隆、谁是卧底、扫雷大作战、小PK……吸引了一票儿年轻人的关注。

玩吧App:年轻人的“思维碰撞”从氪空间开始

作为玩吧App的主力人群,90后、95后是和互联网一起成长的一代,对于社交更加有主见,喜欢水到渠成非功利性和目的性的交流模式,所以通过游戏媒介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会让他们的社交活动更轻松、有趣。而在小游戏社交中,大家都不需尬聊,有效地打破社交壁垒,获得轻松单纯的交友体验。

2014年4月,玩吧1.0上线,仅仅一年的时间,总注册用户就突破百万。到2015年12月,玩吧正式入驻了氪空间。不得不说,玩吧和氪空间的气氛非常合拍,在这里有人在开发App卖黑猪肉,有人在做航拍,几个武大博士后团队在搞三维扫描仪……真是太奇妙了,形形色色的年轻创业者都是玩吧小游戏的潜在用户,各种思维的碰撞也让玩吧App能创造出更多贴合年轻人生活的小游戏。

玩吧App:年轻人的“思维碰撞”从氪空间开始

而且,氪空间社区的地理环境十分优越,社区环境非常优雅,智能门禁系统、云打印系统、会议系统都非常智能,极其贴合年轻人的工作状态,社区交流活动丰富且有益……整体上商业氛围很浓厚。考虑到创业团队的人员少、时间紧等现实问题,氪空间还承包了绝大部分的办公琐事,提供智能化的办公解决方案,省心、省时、又省力,最关键的是办公成本也是初创团队完全能够承受的。

与此同时,氪空间还借助36氪的媒体资源,尽可能帮助玩吧团队快速成长。2017年“玩吧”成为了上涨势头无限火爆的App之一,《快乐大本营》中魏大勋就曾推荐过玩吧App,2017年7月,玩吧App还独家冠名熊猫直播《PandaKill》第三季。

玩吧App:年轻人的“思维碰撞”从氪空间开始

(氪空间北京市东风北桥社区实景)

作为95后的社交平台,玩吧App的发展越来越迅猛,游戏直击95后群体的性格属性与社交特点,不再是其他游戏与陌生人浅尝辄止的社交,而是倾向于选择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开发有趣好玩的小游戏的社交场景,让喜好相同的人更加便捷、快速的聚集在一起。

最后通过朋友圈、广场等社区活动,让用户在游戏之外,有更多互相认知喜好的途径,增进用户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于年轻人来说,像玩吧APP这样充满朝气、时常能给用户带来惊喜的品牌,是很难让人拒绝的。

目前,玩吧App完成了B轮融资,总融资额约6000万人民币,在AppStore社交排行榜上位居Top15,已经发展成了国内最活跃的娱乐社交平台。还在很多口碑综艺、热播剧集中都留下了足迹,与很多年轻群体喜爱的院线大作合作过,如《银魂》、《绝世高手》、《缝纫机乐队》等等。但凡是对网络文化稍微敏感的人,就一定听说过玩吧App的大名。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