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方高能预警,Huawei Pay两周年庆5折满减嗨翻天

科技 TOM    2018-08-27 17:43

福利总是说来就来,没有一点征兆,没有一点防备。恰逢“Huawei Pay周年庆”的第二个年头,Huawei Pay携手百货、食品、休闲娱乐三大会场倾力推出五折满减活动。前方高能,先睹为快!

8月25日至8月31日,凡在网易严选、多点、i百联、光明随心订、时光网、来伊份、新赛点、动网、华莱士9家商户使用Huawei Pay进行线上支付的用户,均可享受五折优惠。活动期间,每个商户每天设定名额上限,在符合优惠规则的条件下,用户可在支付成功页面,查看满减优惠金额或立减后的支付金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具体满减优惠如下:

前方高能预警,Huawei Pay两周年庆5折满减嗨翻天

多年前,人们或许从未想过,如今我们会赋予手机远超通讯的意义。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安全、便捷、优惠的无卡支付体验。想想看:一部手机便可以兼具银行卡、公交卡、门钥匙等功能,开启线下支付新方式,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Huawei Pay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实际上,在Huawei Pay两周年庆期间,已经有许多用户通过Huawei Pay推出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享受到了移动支付的便捷与大力度实惠。目前,Huawei Pay在吃喝玩乐以及公共交通领域都具有安全、便捷等优势,为大家提供安全可靠的体验。

还没有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的用户是不是已经开始悄悄着急了?告诉大家,绑定银行卡不仅可以获得众多专属福利,还可以参加抽奖,而且是百分百中奖,幸运儿更是能把P20手机、荣耀Note10手机抱回家哦!下面,就用一张图告诉大家如何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

前方高能预警,Huawei Pay两周年庆5折满减嗨翻天

特别提示:用户需要先去华为钱包(华为手机搜索“钱包”)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后,才能在指定商户选择Huawei Pay支付享受优惠。优质大品牌、优惠福利多,如此持续不断的福利诱惑,大家还不赶紧安排一下?

另外,现在Huawei Pay可支持78家银行,涵盖了大部分银行卡!随着Huawei Pay银行卡的延伸至更广的地域,Huawei Pay将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前方高能预警,Huawei Pay两周年庆5折满减嗨翻天

备注:具体支持银行卡类型请以银联宣传为准。

注:【活动支持机型】

P20系列、P10系列、Mate10系列、Mate9系列、Mate RS、Mate S、nova 2s、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V9、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8(不含青春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