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新Pixelbook现身:谷歌广告也成了爆料者

科技 pconline 2018-09-11 14:57

PConline资讯】9月9日消息随着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谷歌新产品已经遭到大量曝光。近期谷歌Pixel3、Pixel3XL系列手机的曝光消息就出现了一个小高峰,把这款沉默了几个月的手机的信息泄露了个遍。

现在据ChromeUnboxed的消息,又一款谷歌产品近期遭到了曝光,这次“参与”曝光的竟然是谷歌的广告服务。有网友表示,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发现了一则Chromebook的广告。

这则广告上的Chromebook看起来和第一代的Pixelbook极为相似,看似同样支持变形。不过仔细看起来,广告上的产品比第一代Pixelbook有着更窄的屏幕边框。这款产品也于近期联想发布的Chromebook产品有所不同。

透露这一消息的网友表示,广告的链接指向的是谷歌官方的商店。这一情景也与此前第一代Pixelbook发布前极为相似,不过当时Pixelbook尚未公布,因此网友只能看到一个“404”页面。

获悉,谷歌将在今年10月9日举行发布会,届时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新一代Pixelbook亮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