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公司将于10月2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

科技 pconline 2018-09-11 15:01

PConline资讯】近日,微软发布邀请,今年10月2日在纽约举办Surface硬件发布会,就像去年展示SurfaceBook2一样。对现有设备进行更新,还有一些新的设备发布。

在这次硬件发布会中,也许我们会看到Surface笔记本电脑的更新,它采用新的配置,并且可以使用一些新的配件。不过不要想Surfacephone这么疯狂的事情了,目前微软的移动战略仍然主要集中在向iOS和Android传播自己的软件。

在此次发布会上,可能会公布一款Surface的双屏设备,应该是Surface双屏电脑。SurfaceStudio或许也会有新品出现,因为距离SurfaceStudio一代已经有两年时间,而10月2日则是有望公布新款SurfaceStudio。并且微软将带来全新的SurfaceLaptop和SurfacePro,搭载IntelWhiskeyLake处理器,而且取消miniDisplayPort接口,使用USBType-C接口。对于已经亮相的SurfaceHub2,虽然预计2019年发布,但是不排除在下个月亮相。

软件方面,微软正开始发布其代号为19H1的下一代Windows10更新功能,所以我们可能会在发布会上看到其中的某些功能。9月13日的苹果发布会,10月2日的微软发布会,10月9日的谷歌发布会,大家都期待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