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安全整改进行中:“紧急求助”升为“一键报警”

科技 pconline 2018-09-11 15:14

 【PConline资讯】昨日下午,在有关部门介入调查之后,滴滴官方宣布滴滴出行的安全整治行动正式开启,滴滴出行App也将在9月8日至14日期间暂停服务。

滴滴官方表示,“在深刻吸取顺风车重大安全时间教训后,为保障出行安全和司乘双方的合法权益,加快合规化进程,整改和变革是必须的。为此,我们将暂停提供2018年9月8日至14日深夜(23:00-次日5:00)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的出行平台服务。单车、代驾、公交、海外自驾租车及二手车服务照常。”

今日,滴滴也公布了部分整改后的信息,比如乘客端原“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乘客端上线“安全中心快速入口”,方便用户快速使用“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功能。

此外,滴滴出行还将从9月4日起在乘客端新增紧急联系人功能,并在全国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行全程录音功能。

滴滴顺风车三个月内连续发生两起骇人听闻的杀人案,让滴滴出行的公信力一度降到冰点,也让我们意识到规则的必要性,没有规则盲目地去发展技术,那么必定会有受到伤害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