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AR游戏一起来捉妖9月20开启全国灰度测试

科技 pconline 2018-09-13 17:03

PConline资讯】今年4月,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发布上,腾讯正式发布了一款AR捉妖手游《一起来捉妖》。

之前成都玩家已于5月9日优先体验,现在官方宣布,9月20日,《一起来捉妖》全国灰度测试启动。

其玩法与此前风靡一时的《PokemonGo》类似。在《一起来捉妖》中,玩家将化身为封妖师,通过AR技术实现在现实生活中捉妖。

游戏中的妖以中国风为主,有超过200只妖精,之前曝光的内测截图中显示,它们由12个图集构成。每个图集的妖精都是一个主题的妖精。

本次测试期间会有一批新的妖精登场,比如黑山老妖、狐小仙儿等等。

此外,本次测试还将开放最新多人玩法——集结封妖。由于梦桥被破坏,泄露出来的黑暗意念会在人间世界形成妖茧。封妖师们若能在限定时间内击败妖王,就可以净化擂台,并获得抓捕妖王的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