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迹天气“35℃计划”吸引超2267万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12 17:13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9月2日,墨迹天气联合雪碧、麦当劳举办的2018“35℃计划”宣布收官。数据显示,今年“35℃计划”活动总PV量(页面浏览量)6600万,共吸引了超过2267万人参与,雪碧发码量达1372万个,线下雪碧实际兑换率高达43.85%。

“35℃计划”已经走到第四年,相比往年,今年“35℃计划”活动力度更大,用户参与热情更高。据了解,今年全国共有2700多家麦当劳店参与该活动,还在20多个城市亮相近60家“墨迹天气麦当劳旗舰店”。除了雪碧和麦当劳,苏宁易购、饿了么、高德、优酷、搜狗等超过30家企业也纷纷助阵“35℃计划”,在活动上线次日,参与人数就突破100万大关。

墨迹天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墨迹天气在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气象服务的同时,也可以利用平台的用户号召力,让用户既能感性感知,又能通过气温等数据了解理性认知环境、温度的变化,通过让用户参与这样的活动唤起全民关注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