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49元!紫米旅行助手Z1正式发布:这功能机强悍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2 10:10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紫米功能机”吗?今天终于正式问世了。其全名为“ZMI旅行助手Z1”,目前已上架京东众筹。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该机,图赏点此。

准确来说,它不仅是一款功能机,而且是随身路由、移动电源、语音翻译的集合体。主要功能有:随身路由、全球上网、小爱同学、语音翻译、4G全网通、双卡双待、移动电源、商务备机等。

349元!紫米旅行助手Z1正式发布:这功能机强悍

ZMI旅行助手Z1整合了小米全球上网功能,支持56个国家和地区,无需插卡、无需国际漫游,为了更好的用户上网体验,在机身侧面设置了独立的热点共享开关键,只需一步,即可和朋友连接共享网络。

同时,Z1在一键启动热点共享后,可以提供10个Wi-Fi用户和1个USB用户同时共享连接,好东西需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其内置了小爱同学,支持1400多万首音乐与有声读物。查讯息、语音控制、日程管理、生活助手轻松搞定,同时还可以控制已经接入米家的智能设备,一句话,轻松畅享智能生活。

同热点共享开关键一样,ZMI旅行助手也为小爱同学设计了专属的实体按键,可以实现一键呼叫小爱同学。

Z1还支持语音翻译功能,支持中文和16种语言互译,整合微软人工智能翻译和猎户星空语音双引擎,通过深度优化人声频段增强技术,在嘈杂环境下也容易听得清。

不仅有语音提示,翻译过的文字也会同时显示在屏幕上。语音翻译功能也采用实体按键,一键翻译,复读,操作简单,轻松切换。

同时它也是一个移动电源。采用500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芯,不但能提供长时间无间断的网络热点,同时在需要应急充电时,可作移动电源使用。

Z1支持全网通,采用独特的三选二卡槽设计,不但支持双卡双待,同时也可以将卡槽作为Micro-SD卡的拓展卡槽使用,最高可支持32GB的拓展存储。

其众筹价为:349元(限200名)、399元(限500名)、459元(限1000名)、499元(限1500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